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洛克王国游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8 15:18:49

  今天,孙心玥(女生10岁)和彭行川(男生11岁)一起玩洛克王国,结果,一阵光照到他们身上。他们睁开眼睛一看,这里是他们们熟悉的地方:洛克王国。他们并没有十分激动,而是很冷静。看了看四周的情况后,才放下心来。他们都很开心,因为他们都很想进入洛克王国。今天真的进入了。我们打开宠物背包,他们发现他们的背包里面的所有宠物都有,而且全是100级。孙心玥最喜欢的是迪莫,彭行川也是。而且每种药剂都有100瓶,咕噜球全是国王球,无限使用,而且变身魔法都是无限的,而且绝版的没绝版的都有。他们很开心,就去玩了。

  他们首先去绿野擂台战斗,没一个人能打过他们。真无聊。后来,天黑了。他们一看,原来是恩佐,孙心玥用圣水守护一招狂暴水元素直接秒了恩佐,恩佐落荒而逃,孙心玥和和彭行川很高兴,就一起去雪人谷堆雪人。结果一群小洛克围上来,说他们是洛克双侠,要他们的签名,结果孙心玥和彭行川签了很多人的名,十分的兴奋。而且不感到累。太神奇了,这叫一分钟成名啊!

  后来,孙心玥和彭行川去商店街买了最新的新年套装。穿上之后,简直就是金童玉女。后来,孙心玥和彭行川去天空城玩,结果发现了我们可以在任意地方飞翔。VIP的地方也能去。他们在天空城玩够之后就到了孙心玥家睡了一觉后便开始了新的历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29066166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