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黄河的作文:我心中的黄河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52:52

  星期六,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看黄河,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我们便到了黄河。

  啊!这还是那条雄伟、壮阔的黄河吗?这里到处飘着白色垃圾,连黄河水也变得腥臭,浑浊。哎,还真应了那句话“黄水一石,含泥六斗”啊!古往今来,有多少伟人在这条黄河岸边,倾洒过多少的泪水。可是现在,恐怕连李白也作不出“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吧!六千年前的黄河,青山碧水,绿草如茵,可是六千年后的黄河,26年中竟有21年断流,仅是黄河上游就曾发生过1500多次大的决口,每一次都造成洪水横流,千里泽国的人间惨象,我们的母亲——黄河,她终于发怒了,她冲毁房屋,淹死数人,她咆哮道:“这全是你们人类自己造成的!”

  朋友啊,请停下你那无尽的滥砍滥伐吧!请多为我们的母亲——黄河着想吧!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那么黄河流比谁之日离我们也不远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