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黄河的作文:黄河颂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43:21

  今天的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太阳温和的照在大地上。我们一家去了龙源,那里有美丽的玫瑰花,有绿茵茵的草坪,还有一个碧波荡漾的大池塘,龙源旁边是滚滚东去的黄河。

  龙源的游人很多,还有很多从外地赶来的游客。正当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眼前的秀丽美景时,一阵微风吹来,带来了一股刺鼻的臭气,游客们纷纷捂着鼻子说:“好臭,好臭……”我问妈妈:“这是从哪儿发出来的臭气?”妈妈说:“这是从黄河边发出的臭气。”我问:“黄河边为什么会有臭气呢?”妈妈无奈地说:“河水被污染了。”我跑到黄河边,发现有几个粗粗的管子,管子里流出了又黑又臭的污水,我问:“为什么这些污水要排到黄河里?”妈说:“因为这些污水没有地方处理,所以就排到黄河里,现在人们正想办法建污水处理场。”

  后来,我们来到了黄河母亲雕塑前,站在母亲像旁,我心中有一种酸楚的感觉,多伟大的母亲河,你养育了多少中华儿女,而今你却在呻吟哭泣。黄河的儿女,醒醒吧!让我们一起保护母亲河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