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第一次看见大海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33:10

  我都会经历许多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帮妈妈买菜,第一次自己在家……这么多的第一次,给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看见大海。

  小时候,我常在电视中看到那蔚蓝而宽阔的大海,对于我这个从未见过世面的小女孩来说,大海是个美丽而神圣的人间仙境,我一直希望能亲眼见到我心中所向往的大海。直到我11岁那年,妈妈终于带我来到了秦皇岛,实现了我的愿望——亲临大海。

  “哇,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一望无限的蓝不时从远处拍过来不大不小的浪花,拍打到沙滩上。许多的人在海面上玩耍,嬉闹,好不热闹呢!刚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的游进海中,在里面玩了许久。不管妈妈怎么叫我上来,我都不肯,直到我冻的全身发抖才肯上岸和妈妈回去,我还真是有些恋恋不舍呢!

  啊,海边的景色真是美极了,让我流连忘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