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第一次看见大海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32:44

  在我的记忆沙滩上有着许多好似贝壳般五彩斑斓的往事,其中有一件事,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记忆犹新。你一定好奇是什么事吧!?那件事就是-第一次看见大海。

  在我的想象中,大海时而汹涌澎湃,时而非常安静,而且她还是浩瀚无边的,他还拥有者蓝宝石般耀眼的色彩……可是那是,毕竟我还没有真正地看到过大海,那就更别提大海的样子了。

  有幸在2001年在海南省海口市的美人鱼沙滩上看见了大海。

  一下车,海风就迎面吹来,闻一闻,这风里还夹杂着已一股咸咸的味道。

  来到了正沙滩,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沙滩上面软软的,我索性把我的凉鞋给脱了。哇,好舒服哇!因为沙滩长时间被太阳烘烤,所以沙滩上的沙也暖呼呼的,我兴奋得一下子就躺在了沙滩上了,一阵海风拂来,就好似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在给我按摩呢!

  再来看看海吧,这时的海正处于汹涌澎湃的时期?哗!来了一个浪,瞧,又一个浪,浪接二连三地翻滚着,而且一个比一个强。我坐在海水边,说来奇怪,这浪好像是看见我来了似的,开始慢慢地、轻轻地起浪,故意掏我的小脚丫,弄得我哈哈大笑。

  突然,我看见海边的礁石上有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有绿色的、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蓝色的……光这些贝壳就把我看锝眼花缭乱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马上就要离开美人欲沙滩了,这时天空正处于夕阳西下的时间,大海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美了,海也变得安静了。海的颜色也因此变得有很多种了,有红、白、蓝、黄、紫等各种色彩。我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

  大海,你真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