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第一次看见大海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31:46

  我读过很多关于海的文章,文章里的大海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那海浪声经常徘徊在我耳边,令我向往。我多么渴望能见到大海啊!

  去年暑假,这一愿望得到了实现。在大连,我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海。来到海边,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海水。海是那样得美,天是那样得蓝。海水倒映着岸边的景色,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平静的海面上泛着微微波浪,海风轻轻地吹拂在我的脸上,海和天相接处留着一条细细的弧线,相接得如此恰到好处。在茫茫的大海中,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脱掉鞋子,踩在水浅的地方,沙子是那么的舒服。细细的,软软的,轻轻地按摩着我的脚底。有尖嘴的小鱼儿在沙石之间穿梭,刚把手伸进水中,它便从你的指缝间溜走了。除了各种小鱼儿,还有横行的小螃蟹、田螺以及破碎了的贝壳。向前走一点儿就看不到沙石了。不过,那里藏着很漂亮的石头,是件很不错的纪念品。

  抬头远眺,我看见一艘艘船只扬帆远航,时而发出“呜呜”的笛声。海鸥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它们不时地追逐着船只觅食,发出“欧欧”的鸣叫声。看来,海中的美味非常合它们的口味。“咔嚓”拍张照片,留下这最美的一刻。

  再往前走,就是大海的深处,不知海底又有多少宝藏?我盼望着再次来看大海,尤其是参观海底的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