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20:20

  7。23号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因为我和哥哥,姥姥还有妈去海边玩,我们上了小轿车,心高兴的砰砰跳。

  我们到了海边,姥姥不想下去了。哇!大海真美啊!那金黄的沙子闪耀着金光,大海的颜色像天空一样美,大海有点涨潮了,礁石上面有一大些海水,我们可有想象力了,把礁石上的水当成水晶宫的隧道。水上面有活泼的小鱼,我哥哥要去抓鱼,他悄悄的走到隧道旁快速的把自己的双手伸到隧道里,干了一次又一次,一次都没抓到。我妈妈把他的腿往水里一按,“不好了,鞋里进水了”我哥哥大叫道。我妈妈把我老哥抱起来,快速的做到,要往水里放的动作,把我老哥吓了一跳。我妈妈也用同样的办法要把我放进去,可怎么也放不进去,因为我把两只腿紧紧的立在礁石上。我和哥哥还站在海水不深的地方,我们很热,真凉爽啊!我们玩的真开心,可是妈妈说:“到点该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