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19:23

  今天,我们和老师一起去日照玩。

  下午,导游带我们到海边玩。我们一看到海,就兴奋地喊道:“大海,我们来了!”同学们边喊边奔向海边,把老师和导游甩在了后面。

  来到海边,我们迫不及待地脱下鞋袜,挽起裤腿,走向海边。由于风很大,所以浪头一个比一个大。一开始我们还躲着浪花,怕把衣服打湿,后来觉得不过瘾,就不再躲闪,任浪花打在头上、身上。我们的衣服一会儿就湿了。有的同学甚至坐在了海边,一边欣赏远处的风景,一边静听浪涛拍打岸边的声音,还一边享受着浪花的轻抚。

  后来,我们又到沙滩上玩。我们在沙滩上堆沙雕、挖沙坑,后来有同学突发奇想,把人往沙坑里埋,先把吕邮埋在了沙子里,田毛毛认为好玩,就想试试,结果没把他埋住,他反而用沙子撒我们。我们几个人齐心协力把田毛毛拖进沙子里埋了起来。埋好之后,带照相机的同学就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大约过了三个多小时,导游吹响了集合哨,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大海再见!我还会回来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