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7 21:14:56

  大海是一个表情多变、“易燃易爆”的娃娃。早晨,她正盖着蓝被子在睡觉,太阳妈妈要把她叫醒:“起床啦!起床啦!”大海这会儿就发怒了,她抖动着蓝被子,撅着嘴不情愿地说:“再睡一会儿嘛,再睡一会儿嘛!”这时候就涨潮了。

  中午时分,大海才起来,把蓝被子踢到一边,穿上她每天都穿的蓝裙子。要说那蓝裙子,可真漂亮呀!羡慕的你准要流口水:深蓝色的丝绸配着一圈雪白的蕾丝花边。大海每天还要臭美一番:穿上衣服以后就要跑到镜子面前这里提提,那里拽拽,忙得不可开交。装扮完毕后,大海就无所事事了。她想:现在干什么呢?有了,就跳舞吧!于是,她跳起了依稀还记得的轻快舞步,裙子和她的节奏一起抖动着。晚上,大海打了个哈欠,换上睡袍,爬上自己的小床,很快就睡着了,也就落潮了。我们刚来到海面前,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换好了泳衣跑进了大海。海浪忽大忽小,大时把人冲到沙滩上,小时从人们的脖梗滑过。光把脚放到海里,大海就会一次又一次的亲吻你的足部。有时会挠一挠你的脚心,让你笑个不停。留给我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大海的味儿了。我通过它闻出了活力的气味。在海滩上,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烦恼,围绕我们的是不尽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