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夏令营之世博游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22:11:44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刚好又赶上世界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它可是百年难遇的机会,我很幸运地碰到。

  6月19日那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爸妈的护送下踏上了我的夏令营之旅。火车外,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我的眼皮下飘动,车内叽叽喳喳的讲话声此起彼伏。那晚我“失眠了”。

  6月22日游世博园。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汽车带着我们驶入了目的地,一下子我就看到了红房子——中国馆,那不就是我QQ农场里背景房子的真实版吗?它是那么熟悉又那么的陌生。好不容易排队进入园内,里面可真是人山人海!我们来到刚刚看到的中国馆,踏着台阶,我进入了这代表我们中国高科技的馆内,那一刻我真骄傲我是中国人!馆内鲜艳的画画、精巧的做工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幻灯片、水枪、桥……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水枪,它可以喷出字、图片、字母等,这可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的。在那儿还不时听到外国人的夸奖。游完中国馆后我还参观了8个馆。等我们上车已是晚上9点,双脚已是酸痛难忍,虽然如此,我还是认为值!

  这次世博游值得我回味无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5025762497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