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游世博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22:09:15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飞机,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上海。

  早上六点钟,我们就从宾馆出发,到世博园的外面排队等候,到了九点钟,终于开园了,我们最先走进了世博园里,拿到了中园馆的预约券。爸爸说:“这里离日本馆最近,咱们先去看日本馆吧!”我们就飞快地跑到日本馆排队,大约一个小时,我们进到了日本馆里,在这里讲述了一根朱鹮羽毛的故事,还展示了未来的生活墙和环保车。看完日本馆我们又去看了沙特馆,这可是个热门场馆,我们足足排了五个小时的队,终于来进到了沙特馆的月亮船里。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4D球屏,站在传送带上,我们领略到了沙特的美丽的自然风光。十五分钟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沙特馆。我看了一下预约券,时间还早着呢,还能再看几个场馆,我又就又看了阿联酋、以色列、马来西亚、尼泊尔……

  再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了中国馆,中国馆比想象的还要漂亮,还壮观,它的下面是四五百米的蛇形队伍,真像一条巨大的蛇趴在中国馆的下面,我们顺着队伍走,一个小时后,我们乘坐电梯来了最上层,看见了一百米长的会动的清明上河图,那里的人有的在开船,有的坐在马车上,还有赶着牛进城。到了下一层,那里是画展和小火车。下一层的主题是“节能减排”,有先进的环保车,和日本馆的环保车一模一样,出来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们不得不离开了世博园。

  世博让我增长了很多的知识,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游世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5010934475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