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游记:游玩二郎山暑假游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22:06:36

  星期天上午,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人开车前往二郎山游玩。

  到了地方,我们一步一步地爬上了山顶,累得气喘吁吁。站在山上,我远远看到,两座山峰之间有一座玻璃桥。听爸爸说这就是玻璃栈道。我们走到栈桥跟前,只见玻璃栈道桥上的人似乎对这座桥充满了恐惧。

  有的人紧紧抓住护栏,不敢向前移动,有的人蹲着走,有的人不敢看悬崖下面,甚至有的人在玻璃栈桥上向前爬行!

  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也想走玻璃栈桥。”

  因为爸爸恐高,所以妈妈来陪我走玻璃栈桥,爸爸在一旁看着我们。

  走到玻璃栈桥上,我有点害怕,心砰砰地跳。我的左手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右手扶着护栏。大风呼呼地从耳边吹过,玻璃栈桥在不停地摇晃,我更加紧张了。后来走了几步,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可怕。我就松开妈妈的手,大胆地向前走去。我边走边观赏风景,看着远处雄伟的大山,再看看脚下清澈见底的湖水,绿的好像被周围的绿树染过似的。我的心情也轻松了起来!下栈桥了,我有点恋恋不舍。

  这次玻璃栈桥的体验,使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终身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49934626562.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