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 :钓鱼日记五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20:30:09

  今天上午,爸爸带着我去钓鱼。到了那儿,爸爸拿出鱼竿,挂上鱼漂,然后把空的鱼钩甩进水里,想试一试鱼漂的高低行不行,就在这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一条又大又肥的红鲤鱼竟然上了钩,爸爸使劲的拉着鱼竿,尽量拖着鱼不让鱼乱游,可惜这条鱼太大了,把鱼线扯断游走了。唉,真是出师不利呀!

  爸爸又换了鱼线试好了挂上鱼食,并给我讲了钓鱼的方法:先把挂着鱼食的鱼钩扔进水里,眼睛盯住鱼漂,鱼漂向下沉时就立即向上拉。我接过鱼竿,按照爸爸讲的把鱼钩扔到水里,双手紧握住鱼竿,在全神贯注的盯住鱼漂。过了一会儿,突然,鱼漂先向上顶了一下,在迅速的沉到了水里,我想肯定是有鱼上钩了,我立刻学着爸爸的样子,使劲的拉住鱼竿,不一会儿,这条鱼就没有了力气,我再一拉,鱼被我拉了上来。

  照着这种方法,我又钓了两条鱼,天慢慢黑了下来,看看爸爸也钓了不少鱼,我们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兴奋的对爸爸说:“下次我们还来钓鱼吧!”

  钓鱼真有趣,它不但能磨练我们的意志,而且还能培养我们的耐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4412919255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