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暑假钓鱼日记二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20:20:10

  今天,姑妈、伯伯、哥哥、爸爸和妈妈带我们到一家烤鱼店,里面有很多的顾客,还有一个鱼池,我和哥哥就去钓鱼。鱼池边的人很多,我们看见了一个小姐姐和一个小哥哥,一会儿就钓上了一条鱼,听说他们都钓了8条,真厉害呀!我们赶快拿着鱼竿并把鱼食钩在鱼钩上,站在鱼池边认真的钓起来。过了一会,爸爸和伯伯过来了,哥哥把鱼竿给了伯伯,没想到伯伯一下子就钓上了一条鱼。

  可是,我始终的没有钓到鱼。伯伯给我传授经验,他说:“鱼把鱼线拽一两下是逗你的,第三下它使劲一拽,这才是上钩了。”我想着这句话,却不想鱼食都被吃光了,我很失望。

  爸爸帮我又一次把鱼食钩好,把鱼竿放在水里。这次,我可吸取了教训,一动不动的盯着水面的鱼浮子,只见浮子开始一晃一晃的,然后突然一沉,我赶忙提起鱼竿,有一条鱼上钩了!

  我激动地连忙大喊:“爸爸,快来呀,我钓上鱼啦!”妈妈连忙把渔网拿过来,爸爸过来帮我固定着鱼竿。当时我非常地兴奋,心里可高兴了!过了一会,姑妈喊:“鱼烤好了,赶快来吃吧!”我和哥哥爸爸、伯伯洗完了手就坐在座位上吃烤鱼。烤鱼外酥里嫩非常好吃,就是有点辣。吃完鱼,我还想钓鱼,可是天已经黑了。爸爸说:“我们下次再钓吧。”我们就走了。

  我觉得,就算我今天不能再钓到鱼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也成功地钓上了一条鱼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4357052406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