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游山塘街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17:13:48

  昨天,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苏州山塘街玩。

  下午六点,我们向目的地出发,路上,路边的路灯都亮了起来,大树像一个个巨人围绕在我们的两旁。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山塘街。

  这时候的山塘街灯火通明,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下了车,就看见了卖桂花糕和青团子的老奶奶,我们来到一条全是吃的街,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只能分批进去,我们到那时,刚好是这一批进去的时候,这一条街上的店都是古风的建筑,而且每一个店前都排满了人,我和爸爸来到一个卖汤包的,这的汤包都是用吸管吸的,我们迫不及待地买了一个,但是它的价格也不便宜,一个就要25元,我用吸管插进汤包里,一吸,有很大的蟹黄味,也很烫嘴。

  我们吃完了,接着往里面走,很远就闻到了一股榴莲味,瞧,那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排队呢?走近一看,原来在那卖网红榴莲芝士饼,怪不得有这么大的榴莲味。看到这么多人买,我们就放弃买了,接着往里面走就到了一座桥那儿,从这里望那边的景色,那儿的建筑非常漂亮,建筑的边上很多的灯光围绕着,下面的河还有几条船从桥下游过,看起来可漂亮了。

  一路上有很多的小吃,有酸奶、糖人、猪蹄……

  很快,这一次游玩结束了,走的时候,我们带了几个桂花糕和猪蹄,这一次游玩和这的风景,真的是那人流连忘返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3237324254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