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美味鸡翅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6 14:18:05

  这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做一种自己喜欢的美食,对于我这个吃货是最好不过了,我家正好有空气炸锅,我就做个炸鸡翅吧。

  我和妈妈来到菜场,走到卖禽肉的地方,买了一袋新鲜的鸡翅。又买了一孜然,辣椒粉等佐料。回家!开工!

  我在爸爸的帮助下,把鸡翅清洗开净放入大碗,放入几种调料进行腌制。要把鸡翅腌时间长一点,才能入味,做出来才能更好吃。下面我利用等待的时间研究了一下空气炸锅,准备等鸡翅好了直接开炸!

  到了下午,鸡翅终于腌好了,我打开空气炸锅的盖子,把锅底涂上一层油,再把鸡翅平铺在锅中,在鸡翅上再刷上一层油。把锅盖关上。开启开关,静静等上一会儿……过了五分钟,我在爸爸的指导下,把锅盖打开,用筷子小心翼翼地鸡翅翻了个面,在反面也涂上一层油,这个动作持续了十几次,最后一次两面都撒了些孜然粉。慢慢地鸡翅也渐渐熟了。随着“叮”一声响后,锅里的鸡翅完全好了。我把鸡翅拿出来,俗话说的好“不仅要好吃,还要有卖相”,所以我把鸡翅一个接着一个秩序井然地放在盘子上围成了一个爱心形,再用手机“消毒”。随后我叫了一声“美味的鸡翅来喽!”

  我先尝了一个,里面全熟了,白花花地肉像一块块白玉,味道可棒了,我一口气吃了五个呢!这次的美味鸡翅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2183719278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