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我爱冬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4 19:33:51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冬爷爷披了一身雪白的衣裳来了。初冬的早晨是美丽的。一层薄薄的雾在空中轻盈地飘荡着,雪花飘飘像图画,美丽极了!

  早晨我打开窗门,外面一片朦胧,空中下着雪花,快步走出门,一片片雪花像雪白的羽绒,落了下来,美丽极了。这时妹妹走了出来,与我共同欣赏美景。雪花如烟花一样轻;如柳枝一般柔;像仙女一样飘飘忽忽,袅袅娜娜。我欣喜若狂,快速伸出手、拿出帽子接雪。妹妹对雪花更是情有独钟,妹妹说是群仙起舞;可我说是天女散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飞舞的雪花铺天盖地而来,银花满天。千变万化的雪花,有时像片片花瓣飘飘荡荡,有时像缕缕柳絮轻歌曼舞;有时又像朵朵梨花前拥后挤,在天地之间,为我们挂起了雪帘。透过雪帘,高楼大厦若隐若现,像含羞的妙龄少女……

  中午,我把小伙伴们叫出来,我们便开始了打雪仗。我们分成了两组,就开始玩了起来。我快速捏了一个雪球,朝甜甜砸去,只见甜甜将身一扭,雪球掉在了地上,只听“啪”的一声,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纷纷散了开来。我一转身,只见有人背后袭击,我刚想闪开,却被雪滑了一下,摔了个狗吃屎,引得小伙伴们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来……

  我们在欢笑声中玩了一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大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