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20年后回故乡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3 18:08:54

  “江南几度梅花发,人在天涯鬓己斑”。时间过得跟真快呀,一眨眼就过了20年,我的心中时时想着我的家乡,这时我已经成了总经理。

  我想回到家乡,我跟董事长请假了,没想到董事长答应了说:“我也有过这种思乡的心情”。我十分高兴,买了一些东西之后,立刻坐飞机回家乡,我刚下飞机就看到家乡惊讶的变化,变得十分豪华,更美,更好,更方便。妈妈到飞机场来接我,我们坐着小汽车回到家乡,我发现这条路从以前的水泥路变成了公路,宽了,敞亮了,给人一种新的感觉。我看见现在的河清澈见底,河里还养了鱼和虾,不由自主的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小河,全是浑水,而且还很臭,就连小蝌蚪都少见。以前的矮小平房变成了高楼大厦和豪华的别墅。

  现在的变化好大,我几乎都认不出家在哪了,以前的楼梯不见了变成了电梯,一眨眼就到了十几楼。到了家里,我看妈妈并没有要掏出钥匙,而是用手摁着密码门就开了,原来是密码门呢。刚进门我就说要去给妈妈泡茶,妈妈就说不用了,机器人会给我泡茶。

  我再到后院的菜园里一看,一个人也没有,全都是机器人,机器会自己施肥、拔草,根本不需要人们操心。

  我热爱我的家乡,但是我也为现在科技的发达赞叹、而自豪,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让将来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