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房子里的小精灵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3 15:08:41

  我们的身体里有许许多多的“小房子”,里面还住着许许多多的小精灵,你们相信吗?

  这些小精灵分散到身体的每一个房间里,所以一点也不觉得拥挤。他们原本可健康,可精神啦,因为他们天天都在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嘛,他们可懂得这个道理了。小精灵们还分为许多不同的类型呢。比如居住在肌肉里的小精灵就帮助我们的肌肉运动,使肌肉更加强健;居住在关节里的小精灵是我们的关节更加灵活;舌头上的小精灵可以帮助我们尝尽世间美味。更妙的是,居住在大脑里的小精灵如果天天运动的话,我们就会越来越聪明,甚至有可能超越爱因斯坦哦。怎么样,小精灵们够神奇的吧?

  在小精灵的世界里,根本就没有“偷懒”这个词,他们只会在主人的指挥下尽职尽责,认认真真的工作。就连我们在睡觉时,也有一部分小精灵在任劳任怨的工作着,保护着我们的身体。他们这样尽责,难道我们不应该精心的呵护他们吗?可是有人就是不懂得怜惜,就像一个狠心的地主大老爷,想要榨干他的长工们的没一滴血,一点也不让小精灵们休息。有人长期熬夜,小精灵们也只

  好跟着熬夜。结果,许许多多的小精灵们累坏了,坚持不住,坏死了,主人们也落得个可悲的下场,生的生病,死的死亡。

  所以,小朋友们,要爱惜你房子里的小精灵们哟,不要让他们累坏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