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哈巴狗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3 15:03:42

  在我五岁那天,大娘送给我了一直哈巴狗,从那以后,我每天回家又多了一件事:给狗喂吃的。

  它的个子不大,雪白的卷毛覆盖着全身,把脸也给遮住了,看上去真像一只小绵羊。他还有一对小耳朵,但尾巴很短,几乎看起来没有尾巴。忘了介绍,他的名字叫佳音,已经2岁了,它的小脸可爱极了,小鼻子扁扁的,两只眼睛又黑有小而且富有表情。

  每次回到家,佳音已经把拖鞋叼了过来。然后冲我“汪!汪!”叫两声,这样表示友爱。有时我在学习时,它就来到我的腿上,两眼瞪得溜圆。不时用那嘴喘气。这样表示向我要吃的,每次看到这种表情,我就会去给他拿一些狗粮来喂它。它就会高兴地叫两声。

  有时它也很凶。如果我对它不好了。它就会生气地叫两声。还有时会扭头就走,但一会儿就回来了。

  瞧!我这只小狗多么可爱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