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书包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3 14:54:18

  书包,是我的好朋友,多年来它一直陪伴着我成长,追梦。

  记得在我两三岁的时候,看着哥哥姐姐们背着那漂亮的书包上放学,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渴望有一个和他们一样的书包。

  直到我上幼儿园才有了属于我自己的书包,虽然那是幼儿园发给我们的,但我非常的开心,自豪,记得那书包是黄红黄红的,里面装着我的故事书和一些换的衣服。

  上小学的时候,我又拥有了我的第二个书包,记得那是一个粉嫩粉嫩的大书包,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我长高了,书包也变大了。我每天背着那粉嫩粉嫩的书包到学校学习,因为有它的陪伴,我从一年级开始,就爱上了学习。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突然发现书包变沉了,里面装着满满的学问,使我对书包的感情慢慢变淡了,因为我们的学习压力增加了,除了课本以外,各科作业本、练习册还有试卷越来越多,每天要完成那么多的作业,但考试总是考不好,我自己可以支配像挤牙膏一样,少得可怜,开始我对学习的兴趣变淡了。

  上到五年级,我拥有一个比之前任何一个都要大的书包时,我心里的想法悄悄地发生了变化,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我拿了100分,我开心得不得了,小心翼翼地把试卷放进书包里,像宝贝一样那么珍惜。我心里默默的想着:兄弟,要不是有你的帮助,每天帮我装着那么多书,让我坚持学习,一定拿不到这个100分!从今以后,我会每天都背着你,护着你哦!我突然觉得,如果没有书包的陪伴,就没有今天优秀的我。我每天都会把试卷,书本,还有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装进书包里,陪我学习,让我玩耍呢。书包里里面装着许多知识和我的梦想,假如没有书包的陪伴,就实现不了我的梦想,从那以后,我对书包便不那么抗拒,反而多了更多的爱。

  作文,一直是我的学习中的一个难题,上学期,我进入了作文班,每周的星期四,我都背着沉重的书包,不管风吹雨打,都准时来到作文班坚持学习。是书包不离不弃的陪伴,让我坚持了许多事情,也让我明白了许多的真谛:只有背的动沉重的书包,才能更好的成长。

  书包,你是我的好兄弟,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成长,今后我还要背着你走向更远的地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