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达到目标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2 20:13:09

  之前的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一天在干什么,总是每天过的混混沌沌的,一天从早上7醒来,到晚上十二点睡觉的时候,根本就一无所就,只是知道今天过去了,然后留下的便知是空虚。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很后悔,但是却无能为力,没有目标的生活,就相当于无头苍蝇一样,每天重复着相同的生活,也没有意思,生命就像是在浪费。

  今天看了一个科幻电影叫《超能查皮》,讲的是一个程序员和他的机器人之间的故事,故事很感人,但是给我印象和感受最深的是,那个程序员和机器人的创造力,以及他们编程序的流利,看着他们可以用电脑干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佩服,也很心动。这就更加的坚定了我要做一个很叼的程序员,那是我的梦想,成为顶点的技术狂,作出自己喜欢的软件。完成自己一直想完成的梦想。

  最美的便是目标,当你有了自己的目标的时候,也就按到了希望,也就有了动力,未来,我会完成你,目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