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达到目标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2 20:10:46

  白驹过隙,斗转星移,时间如流水匆匆,带走了童年,带走了欢乐,也带走了曾经的那番期盼。

  跟随童年的脚步一步步迈向成长,我怀念幼时的那份天真,那份幼稚。童年是美好的,可时间确是极致而又残忍的东西,害得生命也跟着奢侈。

  当然我们不能只坐着,感慨时光的飞逝,坐等空虚,我们要制定新暑期的目标和计划,虽然在一天当中,我们很忙碌,可有些时候,我们会忘记,在这一天中,我们都做了什么,这种忙碌其实是无效的,是没有目的的瞎忙碌。因此,制定暑期的安排是关键。若暑期安排妥当,并照旧做了,你就离成功近了一大半。没有谁的人生是完美的,成长中的磕磕绊绊,都是人生中的一次教训,我我们应该以此为荣,因为我们经历过。

  过了这个暑假,我们就是初二的学生了,怀想过去的那些年的时光,心中也会隐隐作痛,连那一声叹息也煞是沉重,现在呢,学习上的压力,老师家长的茵茵期望,我们怎能辜负?

  现在,正是我们该拼的时候了,不拼不搏,一生白活,初二就是一个转折点,成功与失败有时只是走错了一个路口,但你从此就与成功擦肩而过了,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的严谨,减小失误。

  心中梦想的中学,已不再遥远,但要付出努力啊,中学的校门是始终对外敞开着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进去,把虚荣和浮躁都甩在身后吧,让我们扬起风帆,在学习的海洋上尽情的漂泊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