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好苦恼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2 18:50:11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的弟弟李培演,我的弟弟是我苦脑的一部分。

  他这个人可是世界上最稀有的,他没有烦恼,也没有苦恼,因为他想在的东西只要一哭,马上就会引来四个大人,他们分别是爸爸,妈妈,大爸爸,大妈妈。因此我和妹妹就就遭殃了。

  弟弟的哭,大都是我和妹妹惹出来的。有一次,我和妹妹到楼上看电视,弟弟在下面独自玩,玩着玩着发现我和妹妹人影都没看着,他似乎渐渐地知道我们在看电视,他对我妈妈说:“二妈妈,她们在楼上玩电脑。”妈妈听了二话没说带着弟弟上楼找我们去了。这个时候,我和妹妹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被一阵敲门声给“乱了形”,我和妹妹不约而同地说:“又是老培。”几阵敲门声之后,又传来了弟弟的哭声,接着传来了接着传来妈妈的叫喊:“曾妍把门打开,我知道你们在玩电脑!”我一听,火冒三丈地说:“我没有!”“你没有?你干什么锁着门,你说不定还在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我……”我被反驳的无语了,弟弟见我不行,就哭得更厉害了。

  事后我问妈妈:“我和弟弟哪一个才是你亲生的。”“你呀,傻瓜。”“那为什么,你和大爸爸大妈妈爸爸每次都要帮弟弟?”“因为他还小。”“他读两年级了还小,我小时候,你说我两年级就要独立。”“哼,谁让你欺弟弟的,你不在的时候,你妹和你弟相处很好。”啊!我心中的疑问又出来了:我是多下来的,我是灾星,没有我,弟弟妹妹会相处的很好,那妈妈您为什么要生我?我好苦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