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产生美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6:07:33

  动物之间难能可贵的友好相处让我们感受到了自然界的和谐之美,而人与人之间的美则发自内心,心灵上的美产生的唯美画面是永恒无法磨灭的,而这种美的源头,就是信任。

  信任自己,是最基本的。当一个人信任自己的时候,就会产生巨大的力量,成为不一样的自己。就像夺得法网冠军的我国运动员李娜,在面对接二连三的受伤,以及失败之后,她没有自暴自弃,反而用“娜”样微笑去面对,重新给自己定位,从内心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去改变,坚持不懈的去总结反省自己。是信任自己的力量使她最终得以成功,让观众看到不只是比赛时她有动作敏捷的美,更看到的是内心所散发的自信之美,她的这种美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信任他人,是最重要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信任是前提。唯有信任,两个人的关系才能维持的更长久。亲人之间有着与生俱来的信任,它不需要刻意的去培养,而陌生人之间呢?我们的社会发展越来越快,需要的是社会上更强的生存者,而这种生存者要有强大的沟通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这就需要我们去培养,无论在学校里、还是在社会中,要想被别人信任,就要先信任别人。而先信任别人也就是信任自己,信任自己选择的人是值得你去对待的、信任的。只有你信任他人,他人信任你才会将这种信任传递下去,这种信任将会转变成人与人关系之间的纽带,从而带动整个社会,人人之间都能有信任,这样共同协作,创造不一样的气氛而产生美。

  信任社会,是最需要的,在飞速发展的时代社会越来越进步,但我们一些传统美德越来越淡化,与文明社会的距离越来越远,人与人之间少了信任,,多了些敌意,“信任”一词也变得没有实际意义。导致了现在社会上的老人摔倒也没人扶,怕惹祸上身的心理,这个问题根源都是不信任造成的,而不信任的现象也随身随处能看到、体会到,每当逛超市总会有人跟着,感觉很不舒服,商家对顾客的不信任,随之而来的是,顾客也不信任商家,当商场打折或低价出售时,顾客在心理上也有一种不好的心理来衡量。因为互相的不信任,导致了相互的不理解,造成了很多的误会使社会少了和谐,无疑是不好的事情。

  多一些信任,就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理解就会多一些温暖,多一些温暖,我们的社会才会更美好,美由信任产生。

  让我们多一些信任,创造无限的美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