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是一缕春风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6:06:59

  信任是一缕春风,他会让枯藤绽出新绿;信任是一条纽带,他连接了无数心灵。

  ——题记

  信任就像绽放的花朵,它需要友爱作空气,忠诚作阳光,关切作雨露。

  十四岁的女儿不知什么时候,抽屉上多了一把锁,而且经常半夜房里的灯还亮着,她的妈妈想:女儿不会是……然而妈妈又想:不,我相信我女儿,她不会……一定是我弄错了,我坚决相信我的女儿。

  还有一次去外婆家的路上,总见一块立在公路边用大红漆写在黄色板上的告示:“桃子——自采——三公里路”。从公路拐过去不到一公里,路边出现了一块醒目的告示牌,牌子上画着黄色的桃子,红色箭头。汽车往前又开了一会儿,一个红色的箭头又把我们带向野草茂盛的小路,总之,每当转个弯眼前就要失去方向,红箭头又出现了。

  汽车行驶了三公里时,我们发现路边有条狗,它似乎在等着我们的到来,我们把车停下,小屋旁边有两条狗几只猫,远处出现一片桃林,尽收眼底。屋前有一张木桌,桌上放着几个竹篮,篮下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朋友,欢迎你,每篮桃子5元钱,尽管自己采,然后把钱放在箱子里,祝你愉快!”

  我看着那几条狗说:“喂,小家伙们,你们愿意去桃林吗?”狗在我们身边跳跃欢呼,然后撒腿向前跑去。显然,它们在为我们领路呢。

  钻进果林,那里的果树根深叶茂结满了丰硕的果子,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让人垂涎欲滴。我立即向一棵大树跑去,爸爸跑向另一棵。我们沉浸在亲手采摘果实的欢愉中,两只大篮子装满了又香又甜的大桃子,我们俩提着沉甸甸的篮子跟着小狗们往回跑。就这样,我们放了钱,离开了。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是相互的,只要你相信别人,别人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这是一种规则,是人与人交往不可缺少的一个条件。所以,人与人交往必须要互相信任。

  信任是一种美德,是可以体现人的内心的一面镜子。

  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必要条件,人生之幸,莫过于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过于失信别人,“信任”会让生活更美满,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