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还在我心中激荡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6:04:46

  生活是美丽的,生活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在这五彩缤纷的花朵中,有一朵花分外鲜艳,分外美丽,而且分外重要,它便是信任。

  记得去年暑假,天气非常晴朗,我在广场和一些小朋友做游戏,我们玩的热火朝天,每个人都汗如雨下,我感到嗓子都要冒烟了,就想马上到小卖部买一瓶饮料,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小卖部拿起了一瓶饮料,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钱不够,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深谷里,我拿着饮料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小卖部的叔叔问我怎么了?我不好意思地对叔叔说:“对不起,我没带钱。”叔叔爽快地说:“看把你热的,你先拿去喝吧,明天再给我钱。”我赶紧说:“我给你留一个电话吧!”叔叔说:“不用了,我相信你!”喝着叔叔的饮料,我觉得它比以前的饮料更甜、更清爽了。感觉天比以前更蓝了,空气也更加清新了。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

  第二天,我赶紧去把叔叔的钱还了,叔叔在很多人面前夸我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信任是双方交往的基础,是人与人之间最美丽的语言。一个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坚冰,一个信任的口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永难忘记。有一种美丽叫信任,它美丽着人们的心灵,美丽着每个不起眼的角落,美丽着这个大千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