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锋的作文:像雷锋那样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5:48:46

  同学们:

  你们知道吗?有这样一位叔叔,他来到这个世界普普通通;离开这个世界平平静静。他身高只有1米54,却成了几百万人民解放军的排头兵;他的体重不足50公斤,却像一块巨石,激起我们心灵深处浪花层层。叔叔永远年轻,因为叔叔有一张年轻的面容,他的微笑永远留在千万人的心中,22岁是他永远的年龄。他的日记,人们越读越起劲;他的故事,人们越听越动情!

  同学们,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哪一个不知道叔叔的英名!他的名字就叫??雷锋。

  老师,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知花费了多少时间,在他们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在他们的悉心教导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们付出了全部,我们辛勤的圆丁不正是雷锋的传人吗?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可是人为什么活着?生命的意义在哪里?雷锋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做了世界上最精彩的回答。同学们,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服务是无限的,让我们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同学们,让我们像雷锋那样,在平凡的生活中,干出一翻不平凡的事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