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锋的作文:我们身边的小雷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5:48:11

  有一天,放学后,下起了大雨。小明没有带雨伞,就飞快地往家里跑,跑着跑着,在路上摔了一跤,结果身上都是泥。幸好,小红拿着雨伞走到这里,看见了小明全身湿淋淋的样子,就问:“小明,你怎么全身都是泥呀?”小明说:“我没有雨伞,正想跑着回家,结果摔了一跤。”小红说:“我们一块儿走吧。”他们俩一块儿朝小明家走去。

  还有一次,一个小男孩在草地上散步,看见一位老爷爷戴着一个墨镜,拄着一根拐杖。那个男孩一下子就认出他是个盲人,于是,男孩赶紧跑过去,说:“老爷爷,现在有车,您不能过。我和您一起过马路吧。”老爷爷说:“多好的孩子啊!”男孩又说:“您告诉我家住在哪里,我顺便带您回家。”老爷爷激动的泪水从脸上滑了下来,我的家在公园那边,过了马路,就可以看见一个蓝色的小门,就是我的家。”男孩把老爷爷带到一个蓝色的小门前,说:“老爷爷,您到家了。”没等老爷爷说声谢谢,男孩就已经和老爷爷说再见了。

  我们身边的小雷锋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