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的精神在身边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4:08:02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天我都会听到这首歌曲,每天都不会厌倦,每天我都喜欢这种节奏,每天我都会哼上几句,每天我都幻想雷锋在我身边。

  每到下午第二节课我们都会跑步,赞美雷锋的歌对于我来说很熟悉。这首歌让我从来没有让我烦躁过,而是让我发现身边的雷锋。

  在学校,除了写学习还有什么?有的人会说:“作业、看书等。”这些都没有说到重点,重点是学习雷锋精神。现在学校都提倡“雷锋精神”。在我的身边就有这些人,他们不仅有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还有礼貌都会给他们说一句:“好样的!”

  他们都帮助过很多人,他们都不是为了回报。他们会帮助别人擦黑板;他们会帮助生病的人扫地;他们会帮助课代表发作业;他们会耐心的教我不会的题……虽然都是小事,但是那种精神都不会隐藏。

  那天,我也帮助了别人。教室里每天都有很多的垃圾,这就忙坏了值日生。恰好我桌子下面也有很多垃圾,我便向值日生借过来工具,把地下扫干净。左一下,又一下……终于完成了。我便把工具还给她,她对我说了句“非常感谢!”

  在学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充当“雷锋”,就看你是否愿意前去帮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