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3:41:01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拟歌先敛,欲笑还颦,最断人肠。——题记

  所有的人都会永远地铭记着这一天,黑暗的记忆——5月12日。

  就在这一天的14点28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上天好不眷恋着他们,无论是学生还是老人,妇女还是青年都无一幸免。他们被压在一片废墟中,暗无天日的惩罚将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残损的手掌使劲地翻开前面的阻碍,是生命的欲望让他们如此坚强。他们知道:家园,亲人,一切的血汗都没有了,但他们来不及在这时悲伤,只好把最沉重的痛放到心底,也许他们在想,我一定要为了自己,为了光明而活下去。是的,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尽管身上压着无数无情的碎石,还在撕心裂肺地坚持着。他们终于冲出阴霾看到了一丝光亮。

  我几乎分不清楚,是救援人员奋力抢救的及时还是他们本身的强烈欲望镇压了灾难?但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不知道改变了多少次自己的想法,才冲出障碍,重返天堂,没错,对他们来说再回到这个世界上就是天堂!当他们听到轻轻的脚步声时,本来已经毫无力气,却又不知道从哪搜集到了如此磅礴的力量,即使身上压着尖锐的碎石,泪水朦胧了伤心的双眼,发出的声音还是如此的响亮。

  我们的英勇战胜了天灾。天无情,人有情的理念在32年之后又重新崛起。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我们不抛弃,不放弃的思想重拾了多少人的生命!上天想改变中华民族的精神,想改变中华儿女的气魄,但我们还给他的并不是懦弱的投降,而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断人肠的往事回忆还在重演,只因求生的欲望永远不可能被谁动摇。

  上天,你震倒了无数座房子,无数个家庭,却又恰巧地把我们这些满怀热血的中华儿女们震在了一起,你永远不可能震倒中华民族13亿人民的心。孤独的人们不要哭,我们会在你们的身后撑起一片更蓝的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