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与奋斗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0 13:38:01

  太阳出来了,终于迎来了运动会,高中部的学姐学长们正热火朝天的布置比赛场地,抑制住心中的向往,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准备迎接开幕式、、、、、、“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一三班、、、、、、”。我们昂首挺胸地向主席台走去,喊着口号。尽管烈日当头,我们任然一丝不苟的走完全程,当最后一声“运动会正式开始”的话音落下时,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加油”一声声呐喊此起彼伏地回荡在运动场上空,男子一百米、跳远等项目有秩序的进行着,每个项目同学们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有的甚至拼尽全力,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滑过,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下午太阳更毒了,我突然感觉有些不舒服,可是马上就要跳绳比赛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哨声响起,计时开始,我开始摇绳了,一个,两个,三个,加油,我在心底喊着,同学们的脸颊被太阳晒得通红通红的,我也渐渐开始力不从心了,二十五个,我们欢呼起来,第一名,接着,我们最为期待的拔河比赛开始了。

  上场后,抓起绳子,集中注意听着哨声,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了,我奋力向后拉,可前面好像有千斤重的东西,怎么也拉不动,一点一点的向后挪着,终于,我们赢了!接着我们和一班进行比赛,因为已经比过一次了,手已经不听使唤了,生疼生疼的,可我们任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比赛没有分出胜负,总成绩也没有我们想象的理想,可我们都明白,我们竭尽全力了,我们奋斗过了,所以,在我们的心底,我们才是真正的冠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