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陪同机器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9 21:55:31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怎么样的吗?那就让我们一起穿越时空隧道,让我们一起去未来看看吧!

  在未来的千家万户里都将会有一个机器人。它有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圆圆的手,圆圆的身体,还有圆圆的双脚。当他休息时,他的所有器官就全部缩回了自己的身体里,就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因此得名“圆圆”。

  “圆圆”是一个陪同机器人。因为许多孩子,老人很孤单。他们的父母,子女忙于工作没时间陪伴他们,所以科学家就发明这样一个名叫“圆圆”的陪同机器人。让这些孤独寂寞的孩子,老人也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生活。

  “圆圆”是通过声波控制的。早晨当闹钟铃响的时候,“圆圆”就醒了,如果主人没醒,它还会去叫醒主人,有的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晚上就会提早跟“圆圆”说:明天我想吃粥跟油条当早餐。圆圆就会说:“好的,主人明天你起床肯定会吃到鲜美的早餐!”小朋友如果想爸爸妈妈了,圆圆还会开启它的远程播放系统,小朋友就能立刻看到他的爸爸妈妈,跟他们打招呼了。当然圆圆还会陪同说笑话,做游戏,运动……常常让老人和小孩笑的合不拢嘴。

  这就是未来的“陪同机器人”你们也想拥有一个,对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