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小闹钟的自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9 21:42:48

  hai!大家好,我是假柠檬(其实是个小闹钟)。叫柠檬球,今年3岁了。谁要是给我做衣服可麻烦了,因为我的身高是15厘米,胸围11厘米,只差4厘米,就是一个“小足球”了。我的脸圆溜溜的。在我月牙形浓黑色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宝石般的大眼睛。我左眼眼球是蓝色的,右眼是闭着的。我的嘴是个红“月亮”。我非常喜欢运动,所以我的胸肌非常多,常在人的面前炫耀。我的鞋是名牌——阿迪达斯。当主人想看时间的时候,就把我的“脸”打开,里面就是表盘了。我的身上有四根指针,分别是秒针、分针、时针,还有一根就是定时针了。

  我还有一个功能。每到早晨六点就响。记得有一次要在三天内写完二十二页的口算题。每天都熬到夜里十一点多。多亏了我,每天早晨六点就叫小主人起床。一点儿也不亚于职业保姆。假如小主人没有我,也就会完全没有时间概念。

  自从小主人拥有了我之后,每天都是上学不迟到,作业按时完成了。而且小主人渐渐地变成了一位珍惜时间的好孩子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