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愤怒的青蛙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9 21:40:43

  在一个星光璀璨,微风习习的晚上,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妻坐在某酒店的餐桌前,美美的品尝着青蛙的腿。突然,一群青蛙蜂拥而至,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有的坐着轮椅,有的拄着拐杖,有的绑着绷带……他们各个脸上写满了愤怒。

  两夫妇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正想仓皇的逃离。这时一只手上绑着绷带的青蛙跳到他俩的面前,大声的呵斥到:“站住!你们人类真是忘恩负义,我们青蛙家族为你们人类每天起早摸黑的工作,你们丰收了,日子过的富裕了,却反过来恩将仇报,杀害我们!”

  “对,对!”,其他的青蛙也异口同声的附和道。

  “请你们人类睁开眼睛看看,我们这些兄弟缺胳膊断腿的,都是你们人类干的好事!你看,这位就是从你们的“魔掌”侥幸逃脱后的悲剧,由于惊吓过度,他疯了,他是被你们逼疯的……”

  两夫妇在门的后面看到了一只瑟瑟发抖,嘴里不停的在喊着“救命”的可怜的青蛙。

  曾不止一次地品尝青蛙腿美味的夫妇羞愧难当,狠不得地裂开一道缝,好钻进去。在恳请青蛙原谅的同时,他们代表人类跟青蛙签定了君子协定:从今往后,人类不准伤害青蛙,要好好的保护青蛙,如有违约者,刑法伺候!

  从今往后,人类再也听不到青蛙的哭泣了。听“呱呱……”他们正在奏响人类与青蛙和谐的乐章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