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书信:给数学卷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9 21:32:13

  我最最恨的数学卷先生:

  我写着封信主要想给你“谈判”一下。你上面的题太难了,可爸爸妈妈非让我做你,本来我以为他们只不过是说说算了,哪知他们竟动了真格,不做完一篇不让睡觉!这下可惨了,每天我不是睡眠不足就是熊猫眼,你仔细想想,你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

  别的不说,就说昨天,在我对老爸老妈“逆反”无效后,我极不情愿的进了书房。第一个和我过招的是小数点儿,他不好好在原地呆着,非跑来跑去,一会儿在这儿,一会儿在那儿,差点把我的眼睛给电花喽!

  闯出了小数点的包围圈,我又进入了计算题的“火力口袋”,这个家伙也不好对付,什么脱式竖式递等式,个个难的要命!最后连九百九十九乘八百八十八都出来了,还有,那些递等式,不知为什么总给我下“套儿”,总将我的思路搅成一锅粥,去问老爸时,还得听他一句“笨死了!”真是麻烦!

  好不容易让计算题“通融”了一下,我又被应用题缠上了,他们的“套儿”比计算题的厉害多了,举个例子,比如,“5除25得多少?”他非用“除”给我设个陷井才罢休,真是讨厌透了!

  解决了应用题,终极boss――思考题出场了,这里的题都是难题怪题,也不知是你怎么搜罗来的,光是第一道就让我头大了,问老爸?得到的回答只有一个字:想!哎……

  数学卷先生,虽然你能提高成绩,但我希望,你不要剥夺我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好吗?

  一个普通的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