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竹海之美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1:45:36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却在岁月的流逝中渐渐遗忘。但在回忆中,我永远忘不掉的是一条幽静的小路深处那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海、竹林……

  山里的清晨总是那么凉爽,随着阵阵的知了声和鸟鸣声,我起了床。打开窗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股夹杂着泥土和竹子的清香泌入我的心脾。我慢悠悠的走出农家旅馆,意外发现了一条小路,我满怀好奇心走了过去。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一条幽静的小路深处竟是一片美丽的竹海。我陶醉了,于是,我贪婪仔细地欣赏竹海的美。每棵竹子都生长的很茂密,棵棵竹子挨在一起,仿佛真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是竹海!

  我迈着轻盈地步伐朝那奇特而又神秘的地方走去,这是一片一片的竹林,在我认为,它们的美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一阵阵清风拂过,竹叶上的晨露便向断了线的珍珠般落下来。这些竹子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枝条交错,叶叶相盖,微风一吹,它们就欢快的舞蹈。不时又发出“沙沙”声,这声音像是一首小夜曲,让人多么舒心。走在林间铺满竹叶的小路上,就像在绿雾里飘然穿行,又像是踩在毯子上,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这里的竹子是那么翠绿,那么笔直,从它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它们的坚强。

  在这里,我领略到了竹海的美,竹林的绿,还有它们的坚强。我爱你——竹海。竹林,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又最神秘的地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