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优秀作文八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1:39:43

  春天就像一幅画,画中色彩鲜明,活泼有趣,让人爱不释手;春天就像一首诗,字中含蕴,蕴中含理,让人回味无穷;春天就像一场梦,在这短暂的梦里,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让人满足……

  春天好美!走进乡间的田野,迎面扑来了一阵清香:潮湿的泥土的芳香、小草野花淡淡的芬芳、各种庄稼快乐的味道……真是切人心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油菜花金黄金黄的, 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多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走进了这花的海洋。站在花中,风一吹,油菜花们便纷纷向我点头问好,一派生机。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春日的阳光洒在脸上,花都围绕着我,我好想变成一只蝴蝶,在花中穿梭啊!我站在那儿想入非非,过了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再前面,是那“桃花园”,园里有着好几棵桃树,每棵桃树上都开满了密密层层的粉红色的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又像傍晚时的朝霞。走近一瞧,棵棵桃树都伸展腰肢,活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再走近点,发现枝条上的花有的含苞怒放,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骨朵儿,有的才开了一半。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小河边。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面银镜,风一吹,“镜子”便泛起了一阵阵波纹,岸边,柳树抽出了米黄色的嫩芽,像小拇指一般大,令人怜爱。

  春天好快乐!我们脱去了冬日里厚厚的棉袄,穿上了轻便的春装,在草地上打滚,嬉戏,放风筝……就算玩得满头大汗也无所谓!各个脸上洋溢着快乐,嘴角荡漾着笑容。

  春天好勤劳!她在大地的每个角落都洒下了春的种子,洒下了春的快乐,洒下了春的希望,我爱春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