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优秀作文四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1:35:07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那里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景色宜人,是个游玩的好去处。

  春天,下起蒙蒙的细雨,柳树和花儿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给予的甘露,沾满水的小路就像一条湿漉漉的带子伸向远方。雨过天晴,金灿灿的太阳照耀大地,朵朵鲜花争奇斗艳、芬芳扑鼻,美丽极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的把光和热洒向大地,游览的人十分稀少,女孩子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裙子,撑着五颜六色的太阳伞,在路上走着、笑着……

  秋天,金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眨眼的时间就在地面铺上了厚厚的金色地毯,调皮的松果也从树上陆续的跳了下来……

  冬天,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给路面披上了雪白的棉衣。车子在路上缓缓前行,如同一只只大乌龟。种子沉睡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准备明年春天再来装扮世界。

  啊!家乡的公园,我梦中的公园,我爱你,爱你那漂亮美丽的景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