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优秀作文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1:33:00

  周日,我来到了公园。呀,今天公园里的人真多,男女老少全都有,非常热闹。

  最先吸引我眼球的是湖水。我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底,水里的小鱼在追逐玩耍,比赛吐泡泡,一个个泡泡像乒乓球一样浮在水面上,此起彼伏。勇敢的小虾在伸腿、出拳,仿佛在比武。我忽然听 到了流水声。动听的水声像一位琴师在奏乐,我顺着水声朝上走。走着走着,一个细小的泉眼出现了,涌出一股清亮的泉眼,泉眼后面是“岩石园”。

  各种各样,千姿百态,高低不平的岩石在“岩石园”相聚。一见这些怪模怪样的石头,我三步并作两步迎了上去。挑来挑去,我挑中了一个有低又矮的岩石,脚放上去,突然一用力,爬了上去,摆了一个自以为酷酷的造型,继续像蜘蛛侠一样向上爬。突然,脚一下子踩空了,心跳到了嗓子眼儿,我随机应变,手把到了另一块石头上,狠狠的用力,脚猛一蹬,到了石头上面,手紧紧的抓住石头,等安全了,才松了一口气。

  最后,我游览了“菊花园”。菊花美丽极了!红似火,白如玉,黄似金,散发着阵阵清香。菊花是有很多又细又长卷卷的花瓣组成,远看像一团旺旺的火,近看像一个个生机勃勃的种子。

  公园太美了,让我陶醉在里面,流连忘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