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优秀作文一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1:30:52

  夏日的一个傍晚,吃过饭,我和妈妈手拉手散步去公园玩。

  走进公园,我被公园美丽的景色迷住了。公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朵朵花儿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色彩绚丽。嫩绿的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的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泳。成群的孩子们在河水中嬉闹着。他们有的在玩打水仗,有的在用渔网捞鱼,还有的在游泳。小河两旁种满了柳树,细长的柳枝在随风舞动。

  我和妈妈穿过熙熙攘攘的的人群,来到一个山坡上坐下。这时,妈妈指着远处的天空对我说:“宝贝,看多么美丽的晚霞1我抬头望去,天空中出现了许多晚霞。晚霞的形状变化多端,像一个神奇的魔 术师。有的像一匹俊马在天空中奔跑,不一会儿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渐渐地消失了;有的像一头勤劳的牛,在为人们在耕地,耕了一会儿累了趴下睡觉去了;还有的像一只只顽皮的小白兔在吃萝卜,你争我抢,开心极了。

  公园里还有一座凉亭,坐落在公园的最高处。那里有一群爷爷奶奶坐在亭子里。他们时而传来欢笑声,时而传来歌声,看上去他们非常开心快乐。

  啊!多么美丽的公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