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家的急先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0:28:02

  他,总是匆匆的来,匆匆的去,来时无影,去时无踪。他是谁呢?嘻嘻,他就是我们家的“急先锋”老爸。

  一天中午,我放学后,发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桌子上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请速到楼下吃饭,我有急事。”之间笔下压着五十元钱,我心里嘀咕着:不愧是急先锋,急事真不少……

  吃完饭回来,爸爸还没回来,我便开始午休了,朦朦胧胧中,只听见老爸哗哗拉拉掏钥匙,急匆匆的开门声音,他脚步很快,拿了几样东西就走了,屋里的桌凳都差点被他给带飞了,哎,一天到晚忙的连喝口水的时间也没有!

  有一次,老爸看我写作业写得慢,顿时“狮子大吼”起来:“你在想什么!有这个时间乌龟都环游银河系了……”哎,我不得不冒着烧坏大脑的危险,把思维雷达开到最快。也没能想出这道题怎么写。爸爸一把手夺过我的作业,语速超快地给我解释起来,害的我的耳朵都听累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急先锋”老爸,他总是这样急匆匆地来急匆匆地走,辛苦地奔波在单位和家之间,我爱我的老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