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妈妈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8 20:21:20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像个博士。

  妈妈为了使我健康成长,经常去书店买一些菜谱回来,自己在家里不停地尝试新的花样,让我每天吃的菜都不一样。妈妈的菜谱书上,有好多不同的记号,会做的就拿便利贴贴着,有的贴到书角上,标上日期。妈妈让我品尝食物时,是我的美食朋友。在她做的有缺点时,我也会提出,妈妈非但不生气,还把它小心的记在本子上,再尝试做一遍。

  妈妈为了让我学习稳定,买了许多课外辅导书,有时我不愿意做,妈妈不会像别人那样,强迫我去写,而是用温柔的话语开导我,鼓励我,我要让自己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也就很自觉的乖乖做题了。

  妈妈陪我讲故事时,是我的老师朋友;妈妈在做美术作品时,我是妈妈的美术伙伴,她会向我请教;妈妈在我失落的时候,是安慰我的朋友,她的安慰能使我重新振作起来;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我的医生朋友,在家和医院来回奔波。

  妈妈对我的爱我会牢牢的记在心里,我爱我的妈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