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爱洗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23:33:03

  “我最爱洗澡了,啦啦啦!……”浴室里又传一阵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歌声,我想到卡通人物静香也是这么爱洗澡,让我知道洗澡是一件快乐的事啊!之前我听奶奶说;“要常常洗澡,要不然会变成骯脏鬼喔!”这番话,我一直放在心里不敢忘记。

  我每次洗澡时,会先拿内衣裤到浴室里摆整齐,再去解放一下,舒!跑到浴室里洗澡。进到浴室,看到琳琅满目的洗发乳,我不禁犹豫不知道今天用那个品牌才好我顺手拿起芊芊洗发乳,在头上清洗我忍不住到镜子前面照照我自己到底美不美,中的我头上的泡泡好像是卷发就像奶奶的头发一样卷卷的好可爱啊!不久我拿起像是莲藕的莲蓬头沖头,唉呀!顽皮的泡泡弄到我的眼睛好不舒服啊!好像被针刺到好痛啊!

  接着就要洗澡,我拿起黑漆漆的肥皂在身上抹来抹去,就像在画画一样好玩极了!没多久,我开始沖澡说到沖澡我家不像一般人常常泡澡这可是浪费水的呢!因此家里省下不少水费,每当我洗完澡时我就觉得很轻松。

  你知道为什么洗澡这么重要呢!能去除你一身的疲累,让你睡觉睡得更甜,洗澡有很多的好处,所以要常常洗澡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