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读西游记有感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19:24:55

  读《西游记》有感暑假中,我读了一本书,名叫《西游记》。它的作者是明朝的罗贯中。《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主要讲的是唐僧师徒在取经的路上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取得真经的故事。

  书中有着神通广大的孙悟空、贪吃的猪八戒,忠厚老实的沙和尚,还有一心向佛的唐僧。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了,因为他知错就改,一心一意保护唐僧到西天取经,虽然路中他犯过错误,但他知道知错就改,我很欣赏他这种精神。原因还有一个孙悟空很聪明,凡事都动大脑想过,不像某些人那么鲁莽,做事不动大脑,就决定了。还有孙悟空很正直,在坏人面前宁死不屈,这种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在这本书中,我学到了许多道理:只有团结友爱才能完成任务。还有做事要动脑筋,否则就会一事无成。面对敌人要宁死不屈。在这本书中,我真是收获不小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