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的校园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14:36:53

  “春花鸟语欲青山,万鸟争鸣又一春”。春天的校园披上了新的面貌,鸟儿们飞来了,树上又生出了新的枝桠,我们校园的二颗木棉花也开出来美丽的花朵,它代表着广州的市花,也代表着学校,远远看去,它们像是两个英勇的哨兵,身披红色披风,挺立在校园里。

  尚美楼底下的鱼池子里,鱼儿们苏醒了,吐出了一串一串的珍珠,鱼池子里的假山上漾起波纹,池子里的荷花也苏醒了,展开了肥大的叶子,等到夏天,荷花也会开的。

  再说植物园,里面的一个小池子,住着乌鸦一家,小乌龟也苏醒了,张开了黄豆似的小眼睛,四处张望,乌龟爸爸在门口守卫着,连水里的鱼儿也不能碰小乌龟一下,妈妈却拉着小乌龟,与鱼儿们游戏,好亲密的一家。旁边有很多植物,有桂花,木瓜,丁香,菊花,也有百合,它们一个个张开了眼睛,吸着水分,继续成长。

  我们的教室,正对着国旗,平时,我们在教室里读书,那读书声中传出了校园,就连大楼旁边的街道都可以听到,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奔出教室,有的去打篮球,踢足球,而有的在捡木棉花,上课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我们春天的校园真美啊,我们着这里多么快乐,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去我们校园看看,它即美丽,又广阔,又整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