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成长的快乐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14:19:57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我的童年真是快乐无比,妙不可言!

  在我成长的十年我遇到了挫折和困难都跨过来了。例如在我5岁时,我爸爸交我学自行车,我非常高兴,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爸爸先检查车子发现车轮歪了就把他撇正,然后再叫我骑上自行车扶着我生怕我摔倒了。这时车子根本不听使唤.左右乱摆爸爸叫我把身体放松双目平视前方用力向前踩不到一会儿功夫很快就会独自骑车了这和我原来在幼儿园里学体操有巨大的关系。因为太骄傲骑得太快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我哇哇直叫!

  爸爸今天教我学自行车我非常高兴也学会了一门本领,从这次学车事件使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用心才会做的完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