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狐狸的故事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13:35:58

  小狐狸开了一家饭店,生意很红火。

  可是有一天,小狐狸开的店几乎没人来了。街上的人越来越少,小狐狸看见自己的邻居都不出门了,觉得很奇怪。便问邻居象大伯,象大伯告诉小狐狸:“现在人类在捕杀小动物,你的好朋友小兔都给他们抓去了呢!”小狐狸这才明白,他决定去救好朋友小兔。

  小狐狸来到了猎人的领地,发现了好朋友小兔。小狐狸看见猎人背着枪,心里很害怕,想回去,可是为了不再让猎人抓捕动物们,还有救回好朋友小兔,他鼓起勇气,决定先回去,想个好办法再来对付猎人。

  第二天一大早,小狐狸和小山羊、小猪就来到了猎人的领地,小狐狸说了自己的计划,小伙伴们都同意了。

  “咩、咩、咩”小山羊大声地叫起来,猎人听到了急忙跑了过来。小山羊引开了猎人,小狐狸趁机把小白兔救了出来,这时猎人回过神来,举起枪拦住了小狐狸说:“不准走,谁走我就打死谁。”为了拯救动物们,小狐狸大着胆子说:“猎人大哥,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为了保护生态平衡,使人类和各种动物共同过美好幸福的生活,你为什么要打死我们呢,难道又要让我们像恐龙一样灭绝吗?”猎人听了惭愧地低下头,让小狐狸他们过去了。

  从此以后猎人和动物们和平相处。小狐狸的饭店也越来越红火了,小狐狸开心地笑了,街道上又恢复了以前的热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