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森林演唱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7 13:21:1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动物们来到了一片空地,空地中有一个舞台。原来,一年一度的森林演唱会即将在这里开幕。在这欢聚的时刻,观众们和演员们一起唱歌、跳舞!每年的演唱会都会给动物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森林演唱会开始了。主持人小松鼠一看,今年的观众明显比往年少了。原来,森林周围建起了许多工厂,这些工厂排除的废渣倒入水中,污染了河水,许多动物喝了河水,中毒而死。还有不少动物被人类捕杀,成为人类的盘中餐。节目开始了,百灵鸟用嘶哑的声音唱了一首歌;孔雀无精打采地跳着舞;观众们也垂头丧气的……

  正在观看演唱会的狗熊猛地站起来,大吼道:“我们一起反抗人类吧1这时台上台下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小鸽子怯怯地说:“我们的力量太小了。”“为了和平,为了不让更多兄弟姐妹死去,我们应该想办法让人类醒悟。”小白象咳嗽了一声,接着说:“我们一起唱《我想有个家》吧,希望这个歌声能让人类听见,和我们一起保护环境,重建我们的家园。”动物们都说好。小鸽子起头:“我想有个家,一,二,三开始1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