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西湖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16 22:23:25

  西湖二年四班——杨佳晨西湖是我国最美的四大湖之一,它位于杭州著名的“雷峰塔”旁边。那里五光十色,树木茂密,周围有许多名胜古迹。西湖很深,湖水清澈见底,湖中央有一条长长的堤—苏堤。苏堤把清清的湖水分为两半,每一半都有一些美丽的荷花,一半叫“里湖”,另一半叫“外湖”。

  到了春天,西湖旁边的所有植物全都苏醒了,柳树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嫩芽。春天开了许多花,有迎春花,有樱花,还有油菜花等等。这时,小草、小花从地下探出头来,它们深吸一口气,迷醉在花香中……夏天来了,人们最喜爱的荷花在风中绽放。那些还没开的荷花就像一支毛笔,在荷叶上写起字来。已经开放的荷花就像一个大玉盘,玉盘上滴着晶莹剔透的露珠,非常美丽。夏天的歌唱家—蝉,在树上高兴地唱起歌儿来。荷花、蝉的歌声都意味着夏天来了。

  我们正渐渐接近着秋天,片片树叶正散落下来,一片、二片、三片……,西湖边到处都散发着水果的香味,到处都“叠翠流金”。杭州的西湖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首页 导航